williamhill中国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_正规网站

 
我院邀请刘美红教授作工程教育认证专题讲座
2021-07-07      阅读次数: 10

202176日下午,我院邀请昆明理工大学刘美红教授作工程教育认证专题讲座。副院长陈菊芳、全体教师参与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由陈菊芳副院长主持。

20201130日、121日我院机制、机电2个专业接受了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刘教授首先指出了进校考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涉及:教学大纲的制订、顶层设计与教师落实之间的差距、毕业设计、试卷分析不够深入等方面。 


随后,刘教授作了《专业建设的内涵与培养方案顶层设计》专题讲座,主要包括6个方面内容:1.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内涵;2.研究制定面向需求的培养目标;3.明晰支撑培养目标的毕业要求;4.毕业要求中传达的关键信息;5.建立实现毕业要求的课程体系;6.评价和改进教育目标的达成情况。 

我院教师也准备了在工程认证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刘教授进行了咨询,并进行了讨论。

最后,陈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刘教授对我院工程认证工作的指导,通过本次讲座,我院教师获益匪浅。

(供稿:周亭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williamhill中国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_正规网站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
Baidu
sogou